close

很多事情是結婚後才深深體會的。

 

以前我很愛跟我媽頂嘴,時常覺得她很多事,很難溝通,動不動就發火,乾脆不說話比較妥當。

或者是覺得她很冷漠,常常沒有把我放在手心裡。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錯了

 

我媽其實很了解我。我想什麼她都明白,做什麼決定她都很能理解 (除了結婚這件事情,他當時在電話另一端直覺我是大肚子才結婚。但經過溝通她沒有說太多,反而現在他很關心我和老公)

這種感覺好像媽媽的超能力,很靈敏而且多半時候非常精準。

結婚後我覺深深體會自己的個性跟媽媽很相似,因此我更能理解現在的媽媽。

嫁到另一個家庭之後,我常常想起媽媽在成長過程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我好像走在同一個軌道上,但是天氣,環境,通通都不一樣了。但軌跡還是有的。

這軌跡提醒我過去 現在 未來的事情 雖然不是百分之一百 但我知道這條路我不是一個人走的。

 

這樣想想其實已經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yand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