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個周末,也是我們的 "相遇紀念日",我們去了 Rotorua 跳傘。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倆決定在婚後去旅行,我們不叫它蜜月旅行。這只是一個放鬆的周末,我們開著新車往北走,只有訂住宿,活動一律等到兩人到了再做決定。

第一天去看螢火蟲,算是紐西蘭必去的景點。有在墾丁國家公園看過锺魯石的話就可以想像這裡是規模大很多的洞穴,然後裡面有成千上萬隻的螢火蟲。

坐在他們的小船上穿梭著,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下讓人特別專心。抬頭看那些附著在石頭上的螢火蟲就好像抬頭仰望星空。

說不上浪漫,說不上愜意,但是總是讓人覺得大自然真奇妙。

 

第二天我們到了rotorua,去過陽明山泡溫泉的話就可以想像這個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瀰漫著那種硫磺味。很好,放屁肯定是不會被發現。

夏天尾巴正熱,兩人誰也不想泡溫泉。去了旅遊中心看看,看著看著我就拿了跳傘的廣告單

我們四目相對,笑了。好像假裝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然後沒事的手牽手走出旅遊中心。

 

中間我們多次討論跳與不跳的問題,最終我們是因為"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所以妥協決定去跳傘。

訂好時間後,我基本上還再假裝沒有這回事,而老公卻堅持行前一定要先去廁所。

我們開著車往機場去(跳傘地點)我覺得這條路好像特別短,怎麼一下下就到了?

車停好,鎖好,進去店裡面,很好,我還不是非常緊張。

 

裝備好,跟指導員(黏在我背上跟我一起跳的)打哈哈,就上飛機了。

飛機很小,很擠,我就坐在飛機門旁邊,我的心臟沒有跳出來然後掉下去我就很慶幸了。

飛機越飛越高,我想回家的心也越來越強烈。我看著房子越來越小,心想: 為什麼要踏上這條不歸路?

飛到大約6000英呎,指導員大聲(因為飛機很大聲)問我 "覺得很高嗎?"

我笑笑點頭但內心想: 天哪 我快尿出來了,很高耶,該不會要從這跳吧? (我現在回想頭皮還是有點麻麻)

指導員 "我們正好就在一半高度唷!風景很美吧?"

我覺得我的笑臉當時應該是那種(一張很好)笑(的)臉

隨後飛機繼續往上飛

 

到了12000英呎,約3765公尺,飛機門嘩啷一聲滑開,冷風呼的一陣吹進來

攝影師說一聲祝我好運就跳向我連看都不敢看的天空

指導員拉一拉裝備確認妥當後準備要跳了,我拉著飛機門框並不想放手,心想我其實可以待在飛機上的....

一臉哭樣,我像一隻小雞一樣怕得要死,回頭看看老公他一副輕鬆樣大聲說著 愛老虎油

還在哀怨為何踏上不歸路時我已經在無重力狀態了

唉呀,趕緊尖叫!

 阿~~~~~~阿~~~~~換氣 阿~~~~我們正以時速200公里往下墜

總共有45秒的自由落體時間 大怒神算什麼(其時我還是很怕大怒神啦)

過了幾秒彷彿習慣那個無重力狀態

感覺在飛

我試著放手向攝影師擺姿勢拍照

 

之後降落傘就拉開了,咻的一聲

我們像羽毛那樣飄 飄 飄 飄回地面上

飄的過程有5-7分鐘,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這時候的我已經完全放鬆了

根本不認識剛剛那個拉著飛機門框的丟臉小妞

 

著地後我大開心連忙說謝謝指導員,被問到會不會再跳一次我也是頻頻點頭

然後抬頭看到老公也飄下來了,他看上去很疲憊

但是兩人都很滿足的拍了合照

NZRO103121021114.jpgNZRO103121021107.jpg NZRO103121011077.jpg

 

回旅館的路上我想: 剛剛那一個小時,我的生命完完全全都不在我掌控之中,可是想了又想

生命究竟又有哪時哪刻是在我的掌握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yand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