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網誌。

大學的三年還有開始談戀愛以後,我的寫日記方法就漸漸變成在睡前把當天想過一遍,偶爾會拿起紙筆揮兩下,但久了之後發現這樣的生活紀錄只是自欺欺人。

而且中文程度是糟糕到不行。

這三年裡我遇見了不可思議的幸福,也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個學位,還有好多好多...

好吧,回顧不是唯一的辦法,那就開始記錄吧。

 

就從今天開始:

早上被床邊三四個鬧鐘一起吵醒,老公還是睡得很安詳。我迷迷糊糊的說 "好吵唷"

老公也迷迷糊糊的應和一聲

兩個人一起的床好像特別暖,我們誰也不想先離開床

 

幾分鐘後老公說 "我好希望今天是周末"

我: (睡意正濃)

他又接著說 "這樣就可以不用起床,就抱著你"

我: (一大早就這麼肉麻,是想吃冰淇淋早餐所以嘴甜呀? 門兒都沒有)

 

當然呢,他還是得面對現實,該起床上班就得去,*船可是不等人的!

老公離開床後我順勢橫著躺,真舒服。

約莫十五分鐘後他急急忙忙跑來親吻我的額頭跟我說再見

我說 "怎麼這麼快呀? (哪有人這樣kiss good bye 的)"

老公"船走了..."  "我得坐公車"

這家伙慢手慢腳怪不得,我正落井下石心態想著,他又回來多親幾下

然後匆匆出去了

 

我常常在他出門以後想著每天這樣一個吻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有人預測的大地震什麼時候來

我也不知道地震真的來了我能不能應付?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就別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那就好好的珍惜每一個kiss good bye 吧

 

 

 

*****黎太太說*****

*船

 

我們家住在城市的另一端,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搭船

公車要走一小時的路,汽車要走35分鐘,船要開25分鐘

如果地震來了高速公路斷掉的話可能要走三個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yand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